日暮里

随缘掉落

【众英雄X你】关于你和他们的峡谷日常㈠

#内含白/曜/策

#男神归你ooc归我

#括号内是你玩的位置

#目前下一篇预定亮/懿/元



李白x你(辅)


李白:请求集合!


“夫人给你蓝!”“夫人来拿红!”


对,你没有看错。


你就是那个带着双buff的辅助。


己方上单“你俩到底谁是打野!”


己方法师/射手“李白你敢不敢把蓝/红给我?”


李白回首笑道,“那不行,我夫人可是要拿五杀的。”

之后便带着你两段位移进了对面野区。


最后你的战绩17-0-1

李白的战绩1-0-17


战斗结束后李白一把抱起你,低头在你的唇上落下一吻。


“这是给夫人的奖励。”


今天也是宠妻狂魔的李白呢。



东方曜x你(法)


和对面法师和平清线升到4级,你打算去上路支援一下自家上单。


这时,刚在下路配合射手拿了一血的东方曜突然从中路草丛跳了出来。


东方曜:发起进攻!


你手忙脚乱的正准备放技能,却见东方曜根本没等你,开了大招就冲进对面的塔下。


“看剑看剑看剑!”


你以为东方曜这个憨憨他拿到双杀了吗?


不!


现实是花里胡哨的东方曜被打成残血,还顺带吃了你的兵线。


“东方曜!你再敢来吃线我就先拿你祭天!”


今天也是想在心上人面前耍帅却失败了的东方曜呢。



百里玄策x你(辅)


要说什么最能令峡谷众人闻风丧胆?


那一定莫过于你和玄策的‘野辅联动’。


勾到你就死的暴躁小狼狗打野+抓人堪比刺客的爆炸伤害辅助,试问谁不怕?


对面五个人把自家法师抓死后正在推塔,刚打完龙的你和玄策赶来中路。


你:我来抓人了!


百里玄策:警报!开大警报!


对面:怎么办?我们五个被对面的打野和辅助包围了!


百里玄策-五连绝世-助攻-你


“啊啊玄策你太帅啦!姐姐超级爱你!”


“嘿嘿那当然!喂,姐姐可是我的专属辅助,你们不许打她的主意听到没有?”


被秀一脸的队友:我们这是造了什么孽哟!


今天也是虐狗不眨眼的峡谷野辅夫妻档呢。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2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