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暮里

随缘掉落

【众英雄X你】关于你和他们的峡谷日常㈡

#内含亮/懿/元

#英雄归你ooc归我

#括号内是你玩的位置

#疯狂安利懿哥和小甜筒,我不许你们眼里只有亮亮!



诸葛亮x你(射)


眼见敌方射手和辅助像连体婴儿一样疯狂在塔下压你兵线,你再一次叹了口气。


想起还在野区“你侬我侬”的自家野辅,你无奈的只盼着他们两个能在对面打野过来gank你之前赶来支援。


 

可有时候偏偏事与愿违。


在兵线进塔后你正想着终于可以安心补兵了,却一个不留神就被草丛里跳出来的敌方打野,联合射手辅助打成了残血。


就在对面三个手段极其之残忍的人还想越塔强行拿你一血的时候,一道清冽的蓝色身影闪过。


“打不过就别逞强,你的身后还有我。”


“只要你想,我随时都是你的依靠。”


诸葛亮-三连决胜


 

你:想不到诸葛亮这家伙竟该死的可靠…


今天也是喜欢你但我就是不说的诸葛亮呢。



司马懿x你(战)


司马懿-第一滴血


遇上司马懿,敌方中单也是可怜…

你一边与对面的上单和打野周旋一边在心里想到。


司马懿:发起进攻!


刚在中路喜提一血的司马懿赶来上路,你连忙开了大招和他一起gank对面。

想着开局能混个人头也很不错。


司马懿-二连击破


 

只混了两个助攻的你忿忿地看向身旁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黑发少年。


“喂司马懿!你就是来上路抢老娘人头的吧?斩杀用得那么熟练!”


只见司马懿一脸嫌弃的转身嘲讽道,

“蠢货。我不来你也活不到现在。”


之后司马懿频频“光顾”上路,一个人就抓爆了中上两路。


和拿不到人头正在抓狂边缘的你相反,你家打野简直乐开了花。


今天也是爱在心口难开的司马懿呢。



 

元歌x你(辅)


“元歌歌我帮你清中路的兵线!”


“元歌歌别怕我帮你扛伤害!”


“啊啊啊元歌歌救我!”


敌方打野-第一滴血-你


从泉水复活的你又默默来到了中路,躲在自家防御塔后看向面前美似谪仙一般的少年。


他一如既往的缄默,让你不禁有些沮丧。


尽管知道元歌他对谁都是这样,可你私心里却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对他来说特别的人。


“对不起元歌歌,我,我又给你添麻烦了…”


一定…被他讨厌了吧?


只见一直沉默着听你说完的元歌微阖双眸,无声叹了口气。


平日里温雅的他第一次略带强硬的将你拉到身后。


“站在我身后,让我保护你就好。”


今天也是超级宠妻的元歌呢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